金控獲利,壽險子公司帶頭衝!由於新台幣6月回貶1%多,壽險業國外投資由匯損轉為匯兌利益,國泰人壽6月單月稅後大賺65.5億元,推升國泰金單月稅後獲利72.4億元,前6月稅後盈餘264.7億元,是所有金控率先衝破200億元獲利大關者,每股盈餘2.09元,同時拿下單月獲利、上半年累計獲利及每股盈餘三冠王。

出國停車 信用卡

15家金控上半年稅後獲利1,35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3.4%,7月是現金股利發放高峰期,預估壽險子公司獲利力道應持續,7月整體金控獲利可望突破1,500億元。前5月新台幣大幅升值逾6.7%,造成壽險業計入損益表的匯兌損失高達970億元,但6月新台幣兌美元回貶到30辦信用卡條件2018.436元,大幅解除壽險業的匯損警報,國壽先前因為有一籃子貨幣避險,獲利相對穩定,6月更反向增提外匯變動準備金11.7億元,餘額達70億元,維持業界最高。

國壽上半年稅後賺163.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9%,除了匯兌利益,6月現金股利進帳逾33億元,加上趁勢實現股債利得,奠定獲利高成長,推升國泰金上半年獲利大幅成長近85%。6月單月獲利金額第二高是中信金,單月稅後獲利48.47億元,除了中信銀獲利穩定,子公司台灣人壽6月單月獲利17.08億元,創今年單月獲利新高,也推升中信金獲利爆衝,上半年累計稅後獲利193.93億元,金額排名所有金控第二,也較去年同期成長近36%。富邦金6月單月稅後獲利33.18億元,在所有金控中排名第三,上半年稅後獲利187.04億元,每股盈餘1.83元依舊站穩金控獲利第二名;富邦人壽6月稅後獲利25.51億元,累計上半年稅後賺85.86億元,也是壽險業第二高。開發金6月稅後獲利10.34億元,累積上半年獲利35.37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每股盈餘0.24元。開發金發言人張立人指出,6月獲利成長主要來自資本市場延續漲勢,且成交量能擴大,有利證券業務及金融資產評價表現。(工商時報)

出國刷信用卡手續費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B897B789EE282EAF
arrow
arrow

    claytonpow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